自從上了大一買鞋後,,,就再也沒有新鞋子,,,因為我腳太小...想買的鞋都沒size 

 

--

 

此日要開箱一雙 新買的鞋  manchester select 

在街頭霸王挑到的XD

IMG_1991  

 

--

 

就準備要開囉~~

IMG_1989

IMG_1992   

 

 

--

 

 鏘鏘鏘~  紫色manchester select ... 我期待之久的紫色 終於挑到了 

IMG_1994    

 

 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好開心~~^^ 

IMG_1995  

 

 

 

---

 

 

然後因為這鞋是啥皮的關係,,忘了 ..

IMG_1998  

 

為了讓他能好看點以及防止一些汙漬或水 ..

他就開始推薦保養的瓶瓶罐罐 ..

這兩瓶一組$320 ...  好吧 看在其他皮的鞋也能用 ,,, 就買來保養一下好了

 

IMG_2000  

 

然後最後要結帳

我用了很哀怨的臉看著他..希望他能再打折..

而且八號最小號 ,, 但還是有些微空間 ,, 於是我又墊了一層鞋墊 $99

本來希望鞋墊能算送的 ... 可惜未成功

 

--

 

因此他就送了我精美小禮物   不可以告訴別人哦 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001

 

好吧 .. 該說什麼  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a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